星體觀測

少年D的内心独白。

©星體觀測
Powered by LOFTER

虽然对方下台之后就屁颠屁颠跑过来,我还是一脸冷嘲热讽的“唱的好吵= =啧啧啧搞得这BOSS打了三遍还是没过”


对方也没理会,想偷亲的时候被帽檐挡到就拿走未来继续帮我过游戏。


估计他这辈子都不会知道打着半截游戏被迫停下来,擦了擦眼泪儿,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对方开场的声优,他上台的瞬间我就开始紧张,说出第一句:"皆さん“的时候差点把机子捏烂。


好久没有在台上听到对方唱歌了,怕不知所措,怕被当痴汉也没有举起相机。

想起了10年前,团里漫展出剧有人还没准备好,对方说:”我先去调一下节目,唱两首你们赶紧准备“的少年宫舞台边。


如今还能站在舞台边上,听着对方唱得歌。


只不过这次下来之后,可以看到他只为了自己跑过来的笨拙样子和期待夸奖的微笑。



唱的很棒啦!怎么可能不好呢笨蛋先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