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體觀測

少年D的内心独白。

©星體觀測
Powered by LOFTER

每次都在想要睡覺的時候想整理一下2014。


躺在床上,回憶起來總覺得14年沒有發生什麼一樣,不過仔細想想的話,大概是因為每天都在一起,每天都很開心,每天都是一日紀念吧。

說起來一年去了不少的地方,兩次上海一次韓國,還有周邊無數個小地方,每次都能牽著對方的手,一起吃東西,自己真的很滿足了,聖誕節也俗套的壓壓馬路,又是在同一個地方跨年。


結婚快8個月了,自己一點實感都沒有,一個小紅本本,為了這個紅本本請了半天的假還扣了錢啦,進去2015年了,婚禮的日子也開始無情的倒計時((((

這算是14年最重要的事嗎?不算,廣播微信渣浪我看才是,佔據了比我日常工作還要多的時間和精力,看著宇宙映畫成長起來的樣子,自己真的是很開心,希望他可以走的更加的遠吧xsk


這一年。學會了一些根本不必要的奇怪技能點和一些必備的新設備,兒子和兒媳婦和閨女,為此學會了航拍延時拍攝和旁軸,雖然都是新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w

啊,說起來最近羞恥的事情,大概就是去年年底為濱海銀行做的一系列展示設計,也就是說一百多個網點都會擺出來我靠啦好羞恥我再也不要去這個銀行啦!


2014年,有先生在我的身邊真好,謝謝先生。

2014年,可以讓我在你身後默默看著,謝謝。


2015,請多多指教,也請允許我任性一般的繼續喜歡著你。

评论
热度(3)